苏晓酒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润旭润】Things一(4)

火龙果猎魔三人组

 

先行警告【本文出现的有关白魔法和黑魔法的任何仪式,不排除真实作用的可能性,请勿尝试。】

 

 

 

Between the world we see and the things we fair, there are doors.When they are opened,nightmares become reality.

 

在我们所见到的世界,和我们恐惧的事物之间,有许多扇门,当它们打开,噩梦,就会变为现实。

一   Do you want to play a game?(4)

女主人点燃成扎的鼠尾草,走遍屋子的每一个角落。

 

“这会有用吧?”女主人一脸担忧的询问锦觅和润玉。

 

“这会有用,你要相信它有用,它才能支撑更长的时间。”润玉安抚女主人。

 

“她希望保护你们。”锦觅忽然说。

 

“谁?”女主人和旭凤一脸茫然,润玉则面上看不出什么明显的波动。

 

“那个女孩。”

 

“你是说,莉莎?”

 

“嗯。”锦觅点点头。“她希望可以保护你现在正怀着的女孩,还有你那个7岁的儿子。但是她太弱小了,不足以和另一个灵魂抗衡。”

 

“另一个灵魂?”

 

“另一个灵魂。”锦觅点头。“鬼魂,曾经也是人,只是有执念不愿离去而已。那个女孩是被别人杀死在了这个屋子中,成了这个屋子的地缚灵。”

 

“那个女孩,被杀死,在这个屋子里???”女主人一脸惊恐。

 

“你与其担心那个女孩,不如担心一下另一个幽灵,谁知道它是不是杀害女孩的凶手。”旭凤懒洋洋的插嘴。

 

那女主人的脸又白了几分。

 

“旭凤!”锦觅向旭凤投去警告的眼神,示意他不要再继续说下去。

 

虽然,照例来说,另一个幽灵是杀害女孩儿凶手的可能性极大。

 

“有任何事情,请打我的电话。”锦觅将自己的名片递过去,白色的卡片黑色的花体字母,她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今天只能到这里了,锦觅看了看外面已经被暮色染红的天空。明天照例去当地图书馆查找一下旧档案和报纸看看有什么发现。

 

 

“可以让我请你们吃个晚饭么?”润玉在门口拦住锦觅和旭凤。

 

旭凤满口答应。

 

有人请客让他们蹭饭,天上掉馅饼,不吃白不吃。

 

尤其是锦觅已经答应他和他们一起,他是神父应该也不是什么缺钱的人,蹭顿饭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

 

餐馆。

 

“这里的比萨,牛排和意大利面都不错。”润玉说。“不过总体还是个小镇子,比不上十几公里外的芝加哥。”

 

“你们觉得这个案子是怎么回事?”旭凤解决掉了他那份意大利面,又给自己切了一份比萨,添进嘴里,模糊不清的说道。

 

“我觉得你和女主人说的那个猜测,可能性非常大。”锦觅咬了一口自己的芝士汉堡,是从附近汉堡王买回来的,她还是喜欢汉堡多一些。

 

“锦觅你一天天就喜欢垃圾食品,怎么一点都不胖。”旭凤做了个鬼脸。“不胖就算了,还瘦得可以,这让多少女的妒忌啊。”

 

“我还觉得,那个女孩儿,就在屋子里。”锦觅没理会旭凤,皱眉说。

 

“她当然在屋子里。”旭凤一脸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锦觅。

 

“我的意思是,她被埋在屋子里。”锦觅吃光了她的芝士汉堡,开始吃蔬菜沙拉里看起来就酸不溜丢的小番茄。

 

旭凤一口啤酒差点直接喷到对面润玉的身上。

 

“埋?地下室?”

 

“我觉得不在地下室。”锦觅摇摇头。“但是我又说不上来在哪里……”

 

“总不会被砌在墙里了吧——”旭凤坐了个鬼脸,和锦觅反驳。

 

“我怎么没想到?!”锦觅放下了手中的叉子。“是那面墙!”

 

“我操——”旭凤瞬间从口中崩出了F开头的那个单词。“锦觅,你不会是认真的吧。”

 

“我也这样觉得。”润玉对锦觅点了点头。

 

“你一个神父,在游戏里也就算个奶妈,知道什么。”旭凤翻了个白眼。

 

“润玉。”锦觅少有的郑重。“有些事情,你知道我也知道,你不是个神父,或者说不仅仅是个神父。你是谁,接近我们究竟有什么目的。”

 

“我说过,你很有天赋。”润玉对锦觅微微笑了笑,锦觅觉得一阵眩晕。“我不是牧师,我是白巫。”

 

“巫师?!”旭凤茫然。“那你找我们做什么?”

 

“因为神父和巫师都不赚钱啊。”润玉一脸无奈的耸耸肩,叹了口气。

 

旭凤和锦觅心想,我信你就有鬼了……

PS鼠尾草净化仪式

由屋子主人执行,点燃成扎的鼠尾草,走遍屋子的每一个角落,表达坚定的将屋内的鬼魂祛除的意愿,来自于印第安人的做法。

有时和赐福一起进行,除了上述做法,加撒圣水朗读《圣经》。

PS赐福

由神父执行一般,撒圣水,朗读圣经。一般神父需要进行斋戒和一定的准备。同理撒到每一个角落。

PPS上述做法只对一般鬼魂有效,对凶灵和恶魔无效果,反而会激怒它们,在安静一段时间后会被报复,使情况愈演愈烈。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