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晓酒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润旭润】Things一(2)

火龙果猎魔三人组

 

先行警告【本文出现的有关白魔法和黑魔法的任何仪式,不排除真实作用的可能性,请勿尝试。】

 

 

 

Between the world we see and the things we fair, there are doors.When they are opened,nightmares become reality.

 

在我们所见到的世界,和我们恐惧的事物之间,有许多扇门,当它们打开,噩梦,就会变为现实。

一  Do you want to play a game?(2)

 

到芝加哥的路上。

 

锦觅在副驾驶又陷入了睡眠。

 

她又一次见到了那个男人,这一次她清醒的意识到这不是她的通灵,这是对方在寻找她,连接她。

 

“Tell me .Who you are?!What do you want ?(告诉我,你是谁?!你究竟想要什么?!)”锦觅对着空气询问,这让旭凤不安。他一脚踩中刹车,锦觅向前倾斜的瞬间醒了过来。

 

“发生了什么?”旭凤询问锦觅。

 

“我看见了一个男人,银色的头发,灰色的眼睛。”锦觅皱眉。“他在看着我们。”

 

“这很奇怪。”旭凤疑惑。“这样的人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理论上来说,这样的人见过是不会忘记的?”

 

“我们从未见过他,我发誓。”锦觅肯定。“但是这不是我第一次梦见他。我觉得,我们会见到他,在不久的将来。”

 

“在不久的将来?”旭凤茫然。“你是说我们会见到他?”

 

“我们会,而且,我预感,不会太久了——他来了……”

 

“他是谁?找我们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但他认识我们……”

 

“这真令人毛骨悚然……”

 

“我想也是……”

 

 

锦觅和旭凤在一栋白色的建筑前站定。

 

这栋房子看起来至少有百年的历史,旭凤毫不怀疑楼梯踩上去会有“吱嘎”声。

 

旭凤上前按门铃,开门是一个怀孕的女性。

 

她大概30左右的年级,面色苍白,眼神中透露出来的是溢满的惊恐。

 

“你们是灵异调查员?”她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是的,我们是。”旭凤尽力安抚这个惊恐的妇人,毕竟长期恐惧和精神紧绷对于一个正在怀孕的女性来说几乎是致命的。

 

“请进吧。”女人引锦觅和旭凤进屋。

 

“不要告诉我任何事情。”锦觅对女主人说。“你和他说。我可以在这里走动一下么?”

 

“谢谢你,请自便。”女主人

 

“她是个灵媒,只是怕被你给的信息影响。”旭凤对女主人解释,然后掏出笔记本。“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么?”

 

女主人神色尽显疲惫。

 

“那是从我怀孕开始的……”女主人叹了口气。“我们家即将迎来一个新的生命,所以我和我的丈夫决定搬离原来的公寓。那个公寓即使只有我们两个加上小儿子都太挤了,更何况我的小儿子还希望养一条狗。于是我们买了这个房子,然后,噩梦开始了。”

 

“我和我的丈夫都觉得这是一个完美的房子。它很大,足够容纳我们一家,我和我的丈夫可以拥有一间卧室,我的儿子和未出生的孩子可以有各自的房间,我们甚至可以有画室和更衣室,并且我们负担得起。没有什么比这更完美了。”女主人说。“但是我的小儿子不喜欢这里。他是我前一段婚姻里的孩子,当时我和现在的丈夫刚刚结婚,我丈夫虽然和那孩子相处的很好,毕竟刚刚认识,又要换到一个新的地方,他害怕也是正常,所以我没有往心里去。”

 

“直到——我的小儿子开始自言自语。”女主人长叹了一口气,好像想起了什么恐怖的事情。“我的小儿子在住进这个房子之后,突然多了一个幻象朋友,据他说,是一个金色头发的小女孩儿,和他差不多大小,喜欢找他玩儿。我一开始依据最初的想法,觉得他只不过是压力过大,后来情况愈演愈烈。家里的水龙头会莫名其妙的打开,电视也会自动跳开。最厉害的一次,是三天前,是我一个人在厨房,倒挂的高脚杯忽然飞起来,砸在我的旁边,玻璃渣碎了一地。我觉得我快疯了,我真的承受不了再多了……”

 

“那有没有别的事情发生。比如一些细节的事情?”旭凤尽力语气柔和,不刺激这个精神紧绷的怀孕女性。“比如,突然觉得很冷,有腥臭味,硫磺味儿,或者诸如此类的。”

 

“有。”女人陷入沉思。“有时候会突然感觉很冷。”

 

“好,那我们今天就先到这里,一会儿暂时先做一个鼠尾草净化仪式,明天我们再继续。”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