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晓酒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润旭润】things一(3)

火龙果猎魔三人组

 

先行警告【本文出现的有关白魔法和黑魔法的任何仪式,不排除真实作用的可能性,请勿尝试。】

 

 

 

Between the world we see and the things we fair, there are doors.When they are opened,nightmares become reality.

 

在我们所见到的世界,和我们恐惧的事物之间,有许多扇门,当它们打开,噩梦,就会变为现实。

一  Do you want to play a game?(3)

 

锦觅扶着楼梯的扶手,慢慢向上走。

 

这是两层的房子,上面还应该有阁楼,下面应该还有地下室。

 

锦觅先走进了女主人儿子的屋子里,他不在,锦觅盘坐在小男孩的床上,打开灵视力,这里灵魂活动很频繁,却没有什么负能量,在这里,锦觅连接上了一个小女孩。

 

金发蓝眼睛,曾经出现在她的梦里。

 

“我见过你。”锦觅对那个小女孩儿说。“是你找我?”

 

“是我找你。”那个小女孩歪头,稚嫩的声音有一些微微的颤抖。

 

“你叫什么名字?”锦觅在灵空间起身,走到小女孩的面前。

 

“莉莎。”小女孩突然尖叫起来,锦觅感觉到了另一股能量在逼近,那和这个小女孩不同,那一股能量充斥着愤怒和邪恶。

 

锦觅忽然感觉周身一阵寒冷,她感受到了小女孩的情绪。

 

她在恐惧。

 

她在恐惧什么?

 

“他来了,他来了!姐姐他来了!请救救我!救救我——Please!(求求你)”小女孩忽然尖叫起来,连接在那一瞬间断开了。

 

“别走!”锦觅试图保护小女孩原理另一个不知名的灵体,但是扑了个空。

 

“要一些茶水么?”女主人推门进来,将锦觅从恍惚状态中惊醒。

 

“不,不了,谢谢。”锦觅出口拒绝。“你知道,你儿子的屋子里有一个小女孩的鬼魂么?她叫莉莎。”

 

女主人好像并不惊讶的样子,反而看起来松了一口气,她回答锦觅。

 

“我猜到了。她就是我的小儿子提到的那个幻想朋友吧。有什么办法能让她离去么?”

 

“那个小女孩身上没有什么负能量,而且她很虚弱,但是我感觉到房屋有另一个,或者几个灵魂存在,其中一个特别的邪恶,并且愤怒,我担心它会对你和你的孩子造成伤害。”

 

“不仅仅是那个小女孩?”女主人突然慌了。

 

“今天我先进行鼠尾草净化,如果还担心不够安全的话,在进行完鼠尾草净化之后,可以请一个神父对屋子进行赐福。”

 

“我预约了一个神父,今天下午就来赐福,预约在下午两点,他应该马上就到了。”女主人对锦觅说。

 

“那我稍微等下吧。”锦觅叹了口气。“本质上我们和神父是互不干涉的,但是一个不靠谱的神父会激怒恶灵,我怕它们会报复。”

 

“那真的谢谢你们了。”女主人听了锦觅说的话,一脸担忧。

 

“如果今天再发生什么事情,你和你丈夫就去找个旅馆。”锦觅郑重其事的对女主人嘱咐,这时候门铃响了。

 

“大概是神父到了,我去开一下门。”女主人和锦觅一起下楼,锦觅随旭凤一起坐在了沙发上,女主人为神父开门。

 

透过女主人侧身的空隙,锦觅本来经历了刚刚的通灵有些昏昏欲睡,此刻一个激灵,瞬间清醒过来。

 

她毫不怀疑,如果她是站着的,绝对会摔到地上。

 

那个神父,就是今天出现在她梦中两次的男人!

 

她发誓绝对不会认错!

 

银色的头发,灰眼睛,整个人的颜色给人一种近乎透明的苍白感,眼神却锐利的像即将捕猎的鹰,无论怎样温柔的语气都掩饰不住这个人与生俱来的攻击性。

 

大部分人会被他的外表蒙骗,觉得他大概真的是个柔和的人,可在他一进屋子的瞬间,锦觅就感受到了他的气场。

 

是紫色。

 

这个人绝对不仅仅是个神父!

 

旭凤感受到了锦觅突然而来的紧绷,环住她的手臂以示支持和安抚。

 

“是他。”锦觅在旭凤耳畔低语。

 

“在梦里?”

 

“嗯。”

 

 

进来的神父没有看坐在沙发上的锦觅和旭凤,开始拿着神经,专注的撒圣水,给每一个房间赐福,甚至包括阳台。

 

锦觅觉得屋子里的负能量确实有所收敛,长出了一口气。

 

她真的很担心那个怀孕的女主人。

 

她再指导一下物主做鼠尾草净化仪式,应该能撑到他们解决这件事。

 

 

“鼠尾草净化?”神父赐福完,站在了锦觅面前。

 

“嗯。”锦觅点头。

 

“你是个很有天赋的灵媒,你很强大,只是还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神父递给了锦觅一张卡片,上面有他的联系方式和姓名。

 

润玉。

 

“我知道你们是灵异调查员,我希望和你们合作。”润玉对锦觅和旭凤说。

 

锦觅本来打算拒绝,她看着润玉的眼睛,意识猛然刺痛而后逐渐涣散,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下来。

评论(2)

热度(26)